李贝卡

想写就写 随缘更文 随时跑路

[長得俊]杂志《卤肉有约》小鬼专访

本期《卤肉有约》我们请来了中国新声代男团NINEPERCENT的rapper小鬼。小鬼,原名王琳凯,出生于……(我就不说了大家百度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他怎么回答我们杂志的问题吧~

Q:小鬼接的最大的代言应该是FENDI的代言吧?请问接到这个代言时你是怎样的心情?

鬼:啊当初接到的时候我很惊喜的,可是吧……当我看到和我一样接到的是林彦俊和尤长靖的时候我整个人就不好了……我就像那个啥……电灯泡一样……这俩大男人,一碰到一起就唧唧歪歪的……我也无话可说……

Q:哦~我听说他们在坐飞机的时候抛下了你?

鬼:哦那件事啊,我其实觉得挺好的,反正我能吃鸡,不用看李爱文和李庆在那卿卿我我(白眼)

Q:那你觉得他们最唧唧歪歪的瞬间是什么呢(奸笑)

鬼:妈呀姐姐你该不会是长得俊女孩吧……林彦俊的冷笑话是人尽皆知的冷啊……可是李庆吧他居然爱听!!!爱听!!!我真是受不了……听完了这货还摇爱文的手臂!(掐嗓子)鹅鹅鹅鹅鹅鹅,就发出这样的笑声……鹅你二大姨鹅!抱歉这段别放(编辑:你当我真的不会放?皮使我快乐)我都快冷死了他还觉得好笑……这是什么,西皮滤镜嘛……还摇手臂……李庆你个大男人能不能man一点……记者姐姐你笑什么???

Q:那么小鬼在参加这个代言的活动的时候有发生什么令人窒息的事嘛?

鬼:有有有!尤长靖他居然在活动上说自己是02年的不能喝酒!搞啥搞!这不是重点,我拆穿他以后林彦俊居然还瞪了我一眼,吓得我……

Q:被常年当成电灯泡是什么感受?

鬼:其实我也习惯了,不就是整条街最闪的崽嘛。但是他们……真的很过分了,非常rio……咱能别聊这个了嘛……当电灯泡很痛苦的……

Ok!本次《卤肉有约》的特别采访就愉快的在小鬼痛苦的表情下结束了!下次本刊也不知道自己将采访谁,那我们就像蒸煮一样随缘吧!

(后记:下一期请了王子异,链接见评论哦👌🏼)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