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贝卡

想写就写 随缘更文 随时跑路

[長得俊]你能踩着我的AJ亲亲我吗?

(踩AJ踩出一段爱情的故事)

(我才不会说写这个是因为觉得帅哥的AJ真的 很 好 看)


1

吹尼18的所有人都说,第一次看到林彦俊的时候,感觉他头上冒着一团黑气。

这团黑气也不是没有来由的。

他心爱的攒了好久钱才买的AJ第一天穿出去就被人踩了,老天野,还是个外国小胖子。

林彦俊就是传说中那种对AJ爱到“你不可以踩着我的AJ亲亲我,但是你可以踩着我亲亲我的AJ的那种人”。

被踩了鞋的林彦俊想送那个外国小胖子千千万万拐。

“对……对不起嘛……”那个小胖子显然被那团黑气吓到了。

“对不起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嘛!”虽然林彦俊打心底的觉得这小胖子挺可爱的,但还是不能失了制霸的风度。

“那……我每天给你刷鞋?”

林彦俊思考了一下,每天都有人给刷鞋,还不用付钱的vip服务听上去还不赖,更何况这个小胖子吃那么多,力气应该不小,刷的也应该不错。

“行吧,你叫森莫名字?”

“尤长靖。”

“林彦俊。”

 

2

冤家路窄,尤长靖偏偏和林彦俊一个宿舍。

林彦俊扯扯嘴角:呵,这下尤长靖刷鞋更方便了。

尤长靖也本来就是那种十分乖巧的三好学生,做错了事更不敢发声音,像他的成为了某巨甜cp的cpf好朋友张德军那样刷数据的诚诚恳恳爆肝秃头地为林彦俊刷鞋,权当减肥。

林彦俊每天看着尤长靖刷鞋也自觉好笑:当时其实不过是句玩笑话,他居然当真了。

嗯,尤长靖是个好人。每天的鞋都干干净净的林彦俊得出了这个结论。

 

3

久而久之,林彦俊的内心也觉得过不去了。

一是因为他觉得尤长靖是个老实人,这样做有点欺负他。

二是因为,他不得不承认在工作的男人最帅(可)气(爱),比如说在刷鞋时的尤长靖。让一个甜心刷鞋,实在于心不忍。

林彦俊决定冒着被罚跑步的风险点尤长靖喜欢吃的椰浆饭的外卖。

当林彦俊把椰浆饭交给尤长靖的时候他头上冒出了三个问号。

疑惑甜心三连:给我的吗?你不怕被查吗?跑马拉松不累吗?

制霸三连:是。男人没有在怕的。不累。

他悄悄掩护着尤长靖吃完了那份外卖,眼睛直勾勾地一直看着尤长靖,突然黑脸一红。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4

就这样,为了心动的感觉,林彦俊跑了一圈又一圈。

同时,尤长靖的鞋也刷了一遍又一遍。

好事的陆小芙上线了,他很好奇尤长靖为什么一遍又一遍地帮林彦俊刷鞋???

“尤长靖,侬老苦饿,踢踢帮林彦俊色啊[第三声]子。为撒?(尤长靖,你老苦的,天天帮林彦俊刷鞋子。为什么啊?)”

尤长靖发射甜笑:“我跟你讲你不要觉得林彦俊很凶哦,他其实很体贴的,长得又俊,在我心目中是个白马王子的存在。看在我们是好闺蜜而且你自拍修图超级好看的份上我悄悄告诉你哦,其实啦林彦俊每回点的外卖都是被我吃掉的,可是他却替我去跑步。然后有一次我生病了,他特地拿了包药给我,还跟我讲‘拿去,吃掉。’。你不要看他喜欢讲鬼故事噢,其实我每次害怕他都会在我旁边睡觉……”

陆定昊转了转戴着他新买的美瞳的眼珠:“诶尤长靖,你有没有觉得林彦俊喜欢你啊……”

“哪里有!”尤长靖立马打断了陆定昊,“我们可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可是,你不觉得林彦俊对你和对别人一点都不一样,很双标吗!”

“放屁!”警告!温柔甜心进化为暴躁甜心!

“行行行……当我没说。”陆定昊其实的确有半句话没有说出口,“你不觉得你也喜欢林彦俊吗?放了那么久的彩虹屁???”

 

5

陆定昊回自己宿舍以后,没心没肺的尤长靖才开始慢慢思考他的话。林彦俊待自己好像的确与待别人不同。所有人都觉得他头顶上有一团黑云,只有尤长靖觉得他头上有一片彩虹;所有人都觉得林彦俊很黑,只有尤长靖觉得他发着光。

问题是……为什么尤长靖觉得自己知道这些后很开心???

尤长靖此前从未怀疑过自己是个gay,现在开始怀疑了。

其实,林彦俊也在怀疑自己的性取向。

 

6

在公司的安排下,尤长靖和林彦俊参加了一个名为《偶像练习生》的节目。林彦俊和尤长靖以刷鞋建立起来的友(爱)情,也暂时暂停一个刷鞋一个跑步的模式了。但尤长靖和林彦俊依旧是铁(小)哥(情)们(侣),一起上采访,一起练习,居然还被开通了cp超话名叫“长得俊cp”,这都是离粉丝生活零距离的陆小芙告诉他们的,而且他还骄傲地说他早就料到了。

尤长靖和林彦俊都有1、、慌:她们都看出来了嘛?我妈妈都没有这么了解我诶!

 

7

别看林彦俊和尤长靖表面上嘻嘻哈哈,天天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其实背地里各有各的心事。

林彦俊的排名虽节节攀升,顺利进入总决赛,却从未进入出道位;虽然尤长靖基本都在出道位,只可惜不高,出道很悬。

4月5日晚,林彦俊提着自己当初被踩的AJ走到尤长靖面前:“如果你出道了,我没有,那么我们就有一年半都不能经常见面了,我这双鞋不小心被我搞得上面有很大一块污渍,你能……再帮我刷最后一次吗?”

尤长靖点点头,开始刷这双自己好几个月都没刷的鞋。

尤长靖像以前一样,一点点开始刷这块巨大的污渍。咦……奇怪这里怎么写了一个“我”字?还是用油性马克笔写的,刷不掉???

尤长靖明白了,林彦俊有什么一直想说却不敢说的话。

“我喜欢你。”

8

在陆定昊未能进入总决赛而收拾行李的晚上,林彦俊鬼鬼祟祟地拦住他:“陆定昊,你的彩色苗苗画画班里的油性马克笔和能洗掉的黑色水彩笔能不能借我一用,多谢了!”

 

9

决赛后台,尤长靖塞给了林彦俊一个小面包。

“别紧张,吃个小面包就好了!”看着尤长靖脸上若隐若现的坏笑,林彦俊居然感到了幸运女神的光临!

他接过小面包,小面包的包装纸上分明写着五个令人心动的大字。

“我也喜欢你。”

 

10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凌晨。

林彦俊生日会彩排完已是深夜,他踮起脚尖走进九人的大别墅,却没想到尤长靖一直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尤长靖先开口了:“林彦俊你看,你生日都到了我还没想好送你什么。或许……我送你双AJ好不好?”

“那……你能踩着你送我的AJ亲亲我吗?”

评论(12)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